close

我的自由年代

 

大家還記得之前超紅的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嗎?小編也是這部電視劇的忠實粉絲,所以當時知道《我的自由年代》跟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有合作時,真的是開心到都要跳起來了啊XD

 

我的自由年代2

 

《我的自由年代》故事背景

90年代校園故事為背景的《我的自由年代》,詮釋當時年輕人的熱情與嚮往自由的氛圍,為呈現90年代復古風,劇中用陳升、張艾嘉、張震岳、伍佰、林凡等歌手的音樂,穿插劇中喚起觀眾對90年代的記憶,一起重回當年的流行。而貫穿劇中的重要靈魂腳色就是紅茶,琥珀色茶湯復刻的告白紅茶讓你踏入美好年代,從19952014的現在,永遠不晚!

 

我的自由年代3

 

這次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和我的自由年代合作款紅茶非常Special~特別是包裝也大有玄機,在瓶裝上就印製了我的自由年代的圖片和LOGO,讓人一眼就可以看見與眾不同的我的自由年代特製款紅茶!

 

我的自由年代4

 

我的自由年代款合作紅茶口感也是很有特色,甜甜的紅茶味,有著濃濃的麥香,

就像在草原奔跑一樣的,青●春●無●敵啊~而且我的自由年代紅茶喝起來不會太過苦澀,反而像我的自由年代中的男女主角一樣,甜蜜蜜的讓人羨慕忌妒啊!

 

我的自由年代5

 

想要喝到限定款的我的自由年代紅茶,那就要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才能喝到獨特又好喝的限定款紅茶喔,現在沒喝過你就落伍啦!還不快點跟隨小編的腳步來一趟青春又熱情的我的自由年代紅茶之旅!

 

 

喝紅茶就要選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o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